過往的我對醫美抱持著觀望的態度,

認為人嘛,為什麼不接受真實的自己,要去做整形來改變外觀。

就業之後才比較懂得打扮自己,

一方面也是工作需求,先是禮貌,也讓自己看起更專業、更有自信。


但是,總有那麼個小缺點是靠自己應付不來的,

除了身材之外(已呈現放棄狀態),臉部肌膚也關係著身體狀態。

超時加班壓力和睡眠不足伴隨著消不去的黑眼圈,眼袋不知何時也出現了,

看著鏡子的我越來越憔悴,臉色也暗沉,真的很崩潰........

剛好看到釦釦分享他的經驗,發現網美不是天生光鮮亮麗,既然跟我有相同的困境,我這才進一步去了解可以變美的方法。

 

釦釦分享做集效電波去眼袋沒有眼袋之後就只有漂亮的臥蠶了  

當然他也做了下巴和音波等改變,難怪這麼美。

女性愛美不手軟,難怪醫美診所的生意這麼好。

 

事後我也針對自己的需求去做諮詢,醫師說集效電波療程的原理就是電燒,

透過70度以上的高溫去破壞眼袋脂肪,當然還有許多專業技術讓治療更安全達到效果。

脂肪破壞可以想像是中秋節烤肉,肥滋滋的脂肪受熱之後,就變成油化開了,很棒的比喻。

我先是做了淨膚雷射來改善暗沉和斑點,下次回診就是要做集效電波來消除眼袋部分囉!

已經開始期待去掉眼袋後的我,像女神釦釦一樣沒有疲憊只有美麗!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@就是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